close

為了在去澳洲前還是可以有練習說英文的機會,所以在眾多的線上英文試聽課程中找到了一間===[English Bell]

 

這間在試聽結束後我都印象蠻深刻的!!!原因有以下幾點吸引本人:

1.老師是美式口音( 我對口音的標準是指我可不可以聽不聽得懂對方的發音 )

2.老師有開視訊---可以看到美美的老師們(羞)

( 視訊背景是在他們公司的辦公室>>>

其實我不是很在乎老師開視訊的人,因為之前上Hitutor老師都不會開,所以我也就習慣了!

反而之後上了Engoo,老師開視訊背景都很"吸引我的目光",因為我很喜歡觀察房間擺設!!!哈哈哈所以反而無法專心! 會一直看老師的表情或是門後面掛甚麼樣式的衣服哈哈阿)

3.試聽課程---程度測驗 還蠻有系統的 (距上次試聽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所以我有點忘記詳細的內容)

試聽課程介紹網頁:http://www.english-bell.com.tw/Class/leveltest.aspx

(1)簡單的閒聊

(2)出幾題句子測驗選出適當的回應(有點像是多益的聽力題,譬如How are you? 你要回答Fine. Thank you 還是 The weather is hot today 這樣。)

(3)看圖敘述圖片內容( 這個就有點考驗你的單字量和敘述能力了)

4.程度測驗結果蠻詳細的

English Bell 1.png

English Bell.png

結果出來後會給你一個網頁連結,就可以上去看,還蠻快就出來了!

針對聽、說、文法給分,還有建議可以上的課程

5.老師蠻親切的

而且也會試著領導你多說,不過試聽的過程不會特別針對你說錯的地方糾正這樣~

6.老師以及課程可以自己選擇---

老師有分40、45、50、55點等等...上一堂課25分鐘

一個老師在不同時段會有不同的點數,所以在選擇的時候要多注意,

一些比較熱門或是深夜時段(哈哈深夜時段怎麼講起來就是很怪)(自己在那邊)會要多加5點點數

7.請假彈性---

我上課的這段期間因為要辦理簽證的事情,所以常常會需要外出! 課程請假只要前兩個小時請都可以(我上次前一個小時請假還是可以??) 所以我覺得蠻不錯的

8.24HR都有老師在線可以上課---

適合忙碌或是生活比較不規律的族群

 

 

 

試聽完之後,客服就有打來問我情況,告訴她我之後可能考慮出國,所以他建議我可以上上他們的DME課程---也就是直覺式學習法

後來抱著消攤的大嬸心態因為當時有活動多送點數,所以就報名了(最主要是試聽感覺也很好啦! 很喜歡老師上課的感覺,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大家關心的價錢方面:

點數購買最基本為1500點>>>NTD$8400

如果都只訂40點/堂 的老師的話 預計可上37堂左右,一堂25分鐘會是227

是有點中高價位喔

我個人是直接買4800點當時有加贈點數>>>NTD$23040

約可上157堂課,一堂課約NTD$150,這樣感覺比較還好了!!!

 

 

 

經過我現在大概上10堂左右的心得

我覺得有點像是另一間QQ English 的 Callen學習法,但我不懂差別在哪!!

但是課程內容大致就是老師會提出一些簡單的問話兩遍,你要依照既定的回答方式回答出來(不能隨興發揮)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樣會不會變得很制式阿? 會練到口說嗎???

但我覺得我還蠻習慣而且喜歡這樣學習的方法

原因在於: 我的問題是我可以進行一般日常生活溝通,但文法,像是 單複數、第三人稱+S 我在口說的時候就都像鬼打牆都不會說出來!!!(其實我寫作有時候也會忘記啊哈)

但是透過這樣的回答方式,可以經由多練習,改變你的慣性習慣,糾正你細小的文法上的錯誤,

比起練生活會話說一句糾正一句的方法,對我來說是比較有用的

 

 

當時我從最基本的DME Class9 Book 1開始上,內容盡是一些很基本的問題喔

但奇怪的是我通常還是講的不是很溜,一句簡單的The celling is above the sofa. 我都會講錯的那種(因為我不太會用above這個單字)

而且一堂課結束之後,下一堂課開始老師會花約10分鐘內幫你複習上一堂的課程內容!

所以更加適合這種懶惰性格不會馬上複習的本人了!!!是不是呀

 

 

還有阿,這課程我覺得也蠻適合推薦給英文的初心者來上的,因為老師給你的指示很淺顯易懂,課程內容也可以調整,

但還是建議試聽再說啦,找出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比較重要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聽看看喔!!!

 

 

目前我只有上過這個公司的DME課程,所以只能分享這課程的心得~希望有上過其他課程的朋友們可以做分享或是交流唷!!!

 

 

PS. 後來輾轉知道我的老師們都豪年輕耶!!! 199X的那種!!! 但是他們教學經驗真的感覺蠻有技巧的~(這應該放在優點嗎?哈阿)

 

 

 

 

 

arrow
arrow

    minimini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