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澳洲讀書的事情好像是到最近才發現that I have no chice.

一直以來就是嘴上說說,雅思好像也沒甚麼動力準備

一直到一直到10/11國慶隔天參加Oh!Stundy的留遊學展

 

 

這個活動最初是在PTT的雅思版發現的,

其實我對這個活動沒有甚麼太多的認知與動力去參加

最大吸引我本人的大概就是如果當場報名British Council的雅思考試

就會贈送一本價值700左右的[專為台灣(是台灣喔)雅思考試準備的官方指南]

還有模擬試題USB

這比上如果甚麼都沒有的花了6500還好吧???(我個人自我心理安慰)

反正我也真的混得太久了,不如就趁年底去考考看,順便知道自己的程度大概落在哪裡

 

 

於是乎當天就偕同小笨一起去了台中金典酒店的10樓

哇真的是震驚了在場的兩位鄉巴佬!!!!

這場地乍看之下被隔間遮著完全不知道拿麼大!!!

而且好多攤位好多學校!!!!!!!好多外國人阿!!!!!!!!!!!!

 

 

一開始就遇到British Council的攤位

但是礙於報考要繳現金(為什麼我當初會以為可以刷卡呢???)

所以就先逛了一下攤位

 

其實這走道真的不寬,我又不是很瘦

走道邊總又會站著一些推銷學校人員拿著宣傳單發送

豪熱情阿

 

走到最底的攤位是OH!STUDY的代辦諮詢

想說不然來問問看我到底出國要準備一些甚麼東西,還有有沒有推薦的學校

就填寫了諮詢單等候

想想我真的也很沒計畫阿,總是想到甚麼才做甚麼

 

輪到我的時候,代辦問我一些相關基本資料,以及希望讀的學校

我告訴她我可能會以研究所為優先,因為這樣配偶打工時數不會有限制

但是她指出研究所的課程會以學術理論為主,對於我未來的就業實習或許不太有幫助

如果我未來是想要在澳洲工作的話,或許選擇大學折抵學分讀個2~3年會比較好

哇@這樣又跟本來打的如意算盤完全不一樣了

讀大學當然是我希望的,因為我也是覺得以我這樣的程度,去讀大學或許比起研究所做一推報告壓力會減輕不少

但是這樣小笨的打工時數也會被限制20小時以內,勢必賺錢會被影響

 

小笨聽完代辦的建議後,也是覺得或許這樣是不錯的,忍耐個2-3年,等我成功找到醫院工作移民,之後要賺錢再看看

代辦還有建議我們目前攤位有一間達爾文學校,可以去聽聽看入學標準等等...

留了一些基本資料保持聯絡,她還有麻煩我去五專、二技學校申請英文成績單,這樣日後幫我找學校比較詳細...

 

再返回一級戰區越過重重障礙再找到達爾文的學校CHARLES DARWIN UNIVERSITY後

聽著學校人員的解釋,她的意思是如果就讀護理系,雅思沒有考到入學標準6.5的話,可以條件入學先就讀他們合作的語言學校

5.5分大約讀40週,最主要是看分數的落點這樣...

達爾文的學校是算偏遠地區,對於未來技術移民也有加分的作用...

學校宿舍看起來不錯很高級(誤)

還有就是這間沒有提供護理系的研究所...

就是這樣囉

然後獲得了這個看起來金碧輝煌的閃閃鑰駛圈

14600948_10205836053654327_6155480774186620947_n.jpg

 

 

 

當然還有報名送的課本與USB啦

 

 

心得:

1.我覺得應該可以多試聽幾間學校的(順便拿學校的鑰駛圈)

2.金典酒店的廁所洗手水是溫溫的,好舒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i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