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其實在與代辦第一次見面後,代辦幫我查了一些南澳的學校,並且提供了學費的參考,我來複製貼上一下:

 

以南澳來說, Flinders University 和U of South Australia 可以選擇.
Flinders University
Bachelor of Nursing (Post- Registration)
*IELTS 6.5 with 6.5 Speaking & Writing / 6.0 Reading / Listening
*Tuition fee: 2017: AUD $28,400
*一年完成, 要求有RN執照及工作經驗
 
U of South Australia
Bachelor of Nursing (Post- Registration)
*IELTS 6.5 with 6.0 Speaking & Writing / Reading / Listening
*Tuition fee: 2017: AUD $28,400
*三年完成, 要求有RN執照
 
 
詳細情形大概就是這樣了
有兩間學校可以考慮
然後代辦要我去申請五專和二技的英文成績單
 
當然我也是沒有任何ideas 關於這所謂的英文成績單啦
這時候就只好請問萬能的G先生---Google大神 (反正我覺得他是先生)
看起來好像學校的網頁都有提供英文成績單的申請與需要的資料
礙於我五專在外縣市,二技離我現在住的地方車程大概有1小時吧...還有基於英文成績單其實沒辦法馬上取件,需要大概3-7天(依各學校的工作天數)
只好用郵寄的囉~~~
 
 
一般申請成績單似乎都要護照的影本,還有填寫各學校網頁上的英文成績單申請表格
因為我還有申請在學證明,所以還要繳交近日變化不大的二吋大頭照(我是交了二技的畢業照,反正還剩很多張,再加上我個人覺得我變化不大)
還順便申請了護理實習時數證明,天知道到底還要繳交甚麼,可以申請的就一次給他申請好了,而且我一次就申請兩份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喔對了當天寄掛號的時候要記得提供回信的信封(上面還要把地址收件人都填好好!!)
以及放入應繳納的現金或是郵局匯票(也是依學校的要求)
每個學校收的錢不太一樣,我二技的學校一份成績單約30元,但是五專的一份就要100元! 
但後來我發現會這種差別大概是因為五專的成績單是各年級分開印好的
除了這個理由我想不到還有什摸其他的其實
 
 
我是星期二下午寄的,一直到下個禮拜五奇蹟似的兩個學校都在同一天寄回來!!!
 
 
--------------------------------------------------------------------------------------------------------------------------------------------------------------------------
 
一直到今天跟代辦討論了一下,
但其實沒有太大的收穫...
反正一切就是要等雅思考試考出來才能決定後續的行動
而且代辦說最快最快也要等到明年七月(還要問看看學校有沒有開課)
最晚要2018的2月(媽呀~這段時間我到底要幹嘛阿!!!)
只能怪自己太愛拖了~~~把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
 
關於陪讀簽方面,代辦沒有辦法處理這塊,但是一直告訴我們陪讀簽不好過,風險很大
他說他有個朋友是男生讀碩士,因為有小孩,老婆必須跟著去照顧小孩所以簽證很容易下來
所以這意思是???現在要趕快拚出一個就對了???(just kidding~)
 
自己上網查了一些需要準備的資料,真的很多也......................................................
還要再去補課程大綱英文版,在職證明英文版,護理師執照英文版....and so on.....
媽呀真是有那種"風塵僕僕"的感覺啊
 
 
就是我孤身騎在駱駝上,還有許育瑞在旁邊走著,好渴好渴,前不著村後不著地....風沙又大~~~絕望阿~~~
 
許笨的意思是別想太多,先準備雅思再慢慢準備那些繁瑣的資料吧
 
 
2017是個變化很大的年份阿,還有可能因此要登記結婚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mini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